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州市现代农业十大主导产业联盟粮油分联盟专家团队第一次首席专家工作座谈会在湖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1-08-05作者:浏览次数:762

 

  2011年6月29日上午,湖州市现代农业十大主导产业联盟粮油分联盟专家团队第一次首席专家工作座谈会在湖州市农业局会议室召开,大学科研单位专家组和本地专家组共11名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州市产业联盟粮油分联盟专家组组长湖州市农业局农作站王仪春站长和浙江大学胡伟民副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湖州市现代农业产业联盟会议精神和6月8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的“浙江大学-湖州市现代农推联盟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之后,各位专家在总结和交流了2011年上半年的工作经验及探讨科技示范基地的作用和推广新品种新技术经验的基础上,围绕着“粮食功能区”建设的运行和管理方法以及长效性机制、产业专题调研报告和年度产业发展规划需要开展的工作、产业培训内容和时间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湖州市及有关县、区粮油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产业发展设想,如何开展湖州市粮油产业工作发表的各自的想法。
  会议根据湖州市现代农业产业联盟的组织框架,在目前吴兴区、德清县和长兴县粮油产业分联盟的基础上,并对浙江大学―湖州市现代农业粮油产业联盟专家团队进行了初步分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并针对当前“粮食功能区”建设的重要性建议向“湖州市现代农业产业联盟”提议能否在南浔区和安吉县建立粮油产业分联盟。会议讨论了粮油产业分联盟的工作制度,包括实行工作例会和工作交流制度、年度工作计划制度、大型活动事先通知和事后通报制度、年度工作总结和年终考核制度、工作日志制度等。会议还就近期湖州市粮油产业分联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