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赴常熟参加农业科技成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2-03-13作者:浏览次数:481

  3月10日,江苏省常熟市迎来了第三届农业科技成果洽谈会,浙江大学作为受邀请的20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之一,由校地方合作处、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派员参加。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宋文坚、科技成果推广办公室主任苏平、校地方合作处董伟敏、顾苗泉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南京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农科院等单位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本次农业科技成果洽谈会常熟市共组织了45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家农业科技示范户参加,常熟市农业有关部门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提出了种植业、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等方面需求25项。我校结合常熟市农业实际,共展出最新农业科技成果18项,其中“利用农林废弃物开发育苗基质和栽培基质”、“鱼米之乡高效低碳型原生态营养米”、“鹅肉精深加工”等成果备受关注,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
  洽谈会后还举行了江苏常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揭牌仪式。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蒋丹平副主任、江苏省科技厅李奇副厅长、江苏省农业委员会蔡恒副主任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