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西省奶牛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5-28作者:浏览次数:314

 

  在动科院刘建新团队与农推中心的组织下,浙江大学岗位科学家团队与山西雁门关试验站团队合作,于5月15-16日在杭州联合举办了奶牛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参加学员包括来自山西个地市畜牧兽医局分管领导、技术负责人、主要奶牛养殖企业负责人和一线技术人员共120多人。培训班邀请上海综合试验站站长袁耀明经理、奶牛体系办曹志军博士、刘建新教授、叶均安教授、正兴牧业叶宏伟经理等分别作了“奶牛生殖保健、科学养殖、信息化管理、养殖档案规范等”、“国内外奶牛产业发展趋势及标准化养殖相关技术”、“粗饲料资源开发与饲料储存及品质保证技术”、“奶牛日粮营养平衡配合技术”、“规模奶牛场环境控制与粪污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并组织学员参观了正兴牧业公司板桥奶牛场。通过培训,学员们反映获益匪浅,南方地区奶牛生产中采用的精细管理等实践,给学员们启发很大。浙江大学岗位科学家刘建新及其团队主要成员,山西雁门关试验站白元生站长及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培训班;山西省畜牧兽医局张光文副局长以及有关领导参与了培训班,浙江省畜牧兽医局戴旭明副局长到会看望了培训班全体学员。

  (浙江大学农推中心 叶均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