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全省食用菌产业带头人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5-08-29作者:admin浏览次数:894

824日,受浙江省农业厅委托,全省食用菌产业带头人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来自全省近百名食用菌产业带头人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两部分,涉及全省食用菌及菌种产业发展现状、《食用菌菌种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菌种生产基础知识、规范化菌种场建设布局和要求、现代农业及其发展、菌种生产、检验技术、菌种生产新工艺、农业物联网及其应用、生产技术员/检验员实验技能操作等多个模块。还邀请了福建省食用菌专家黄志龙研究员介绍该省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食用菌产业带头人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加快促进食用菌产业化发展。

(李虹辉)

20150824_082933.jpg

开班仪式

20150827_084316.jpg

陈再鸣教授指导学员进行实验技能操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