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中心教师赴安吉开展名茶加工现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23作者:admin浏览次数:637

1116日,中心教师龚淑英教授、汤一副教授、博士后范方媛参加浙江省农业厅举办的《名茶连续化自动化加工生产线应用与示范》现场培训班,培训对象包括浙江省各县市农业局、合作社、推广站及相关茶叶茶机企业代表。与会代表先后对宋茗白茶有限公司、龙王山茶叶开发有限公司的名茶生产进行了现场观摩及技术培训。

会上,龚淑英教授作“名茶(兰花形、扁形)生产线加工品质控制”培训讲座,针对兰花形及扁形名优绿茶加工工艺做了系统梳理,明确了连续化自动化生产线配套设备及较优参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副主任唐小林就生产线上出现的问题及对策做了相关培训。本次培训对浙江名优绿茶连续化、自动化加工生产线进一步完善推广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龚淑英、范方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