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全省“三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2015-12-24作者:admin浏览次数:848

1213-20日,受浙江省科技厅委托,2015年浙江省“三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华家池校区举行,来自全省“三区”科技特派员、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专业技术人员共77人参加。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李登峰、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中心主任鲁兴萌出席开班典礼。中心副主任宋文坚主持。

培训结合“三区”科技人员需求,采取理论授课和实地考察形式,内容涉及生物技术在农业上的应用、农业物联网发展与农业信息化、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现代农业发展及技术推广、生态循环农业、农产品加工现状与趋势、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综合开发与利用、设施农业现状与发展、科技特派员工作经验交流等。中心主任鲁兴萌作“生物技术在农业上的应用”专题讲座,副主任宋文坚作“现代农业发展及技术推广”报告。培训期间,学员还到浙江大学长兴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区和吴兴金农生态有限公司参观了植物工厂、果桑、葡萄种植园及番茄育苗种植基地。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创新创业科技服务能力,取得了较好效果。

(李虹辉)

20151214_083350.jpg

开班典礼

20151218_101237.jpg

番茄种植基地现场教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