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朱金文为湖州培训杂草与外来入侵植物治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6-01-11作者:admin浏览次数:806

17,应湖州市花卉苗木产业联盟邀请,中心教师朱金文在德清为湖州地区林业系统技术人员和花卉苗木种植大户等50多人进行了“杂草和外来入侵植物识别与治理”培训。

近年来,在林业生产过程中,尤其是苗圃地恶性杂草危害严重,外来入侵植物泛滥成灾,长期使用除草剂导致杂草抗药性愈演愈烈,湖州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苗木产业发展受到很大制约。针对基层技术人员和农民对有害植物识别难度大,防控技术缺乏等突出问题,朱金文博士介绍了常见杂草与主要外来入侵植物的分类、识别要点、综合治理技术和除草剂安全使用知识,受到好评。

(朱金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