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浙大湖州茶叶联盟培训新型茶农

发布时间:2016-03-14作者:admin浏览次数:737

39日,浙江大学湖州茶叶联盟召开了2016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并对全市各县区相关茶叶技术人员、茶叶企业等60余人开展《茶产业发展情况》专题培训。

会上,总结了2015年茶叶市场变化及茶产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并讨论落实2016年茶叶联盟工作计划。2016年联盟将围绕主要工作职责及量化指标,在队伍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培训、成果转化、技术指导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尤其将继续开展茶叶产业供给侧改革、茶叶全产业链建设、茶叶特色强镇建设等有成效、有特色、有创新的亮点工作,充分发挥联盟优势和作用,为湖州茶产业做贡献。

培训会上,浙江省农业厅茶叶首席专家罗列万研究员作“促进茶产业传承发展指导意见解读与重点工作”报告,全面解读了《浙江省农业厅关于加快推进茶产业提升发展的实施意见》及浙江省茶产业“十三五”指导思想与主要目标任务。联盟首席专家龚淑英教授作“茶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报告,重点对茶产业供给侧改革进行了专题授课。

(范方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