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浙江大学-宁海县粮食产业提升培训班在我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15作者:admin浏览次数:961

39-11日,农推中心在华家池校区举办浙江大学-宁海县粮食产业提升培训,来自宁海县农业局、乡镇干部及种植大户48人参训。

培训会上,浙江大学农学院陈进红副教授作“水稻高产及栽培技术”报告,针对水稻高产栽培技术演变趋势及精确定量栽培进行讲解;中心胡东维研究员作“水稻病害及其综合防治技术”授课,重点介绍稻曲病和基腐病发生与防治技术;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吴早贵农艺师作“农作制度创新理论与实例分析”授课,对我省农作制度历史变革、改革总体思路等进行了解读,通过大量实例分析了我省农作制度创新发展历程。

课后,还组织学员到我院试验示范基地湖州紫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羊种场和吴兴金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棚蔬菜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李虹辉)

20160309_143507.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