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2016年第一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智慧农业及智能装备技术培训班”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04作者:admin浏览次数:1330

425-29日,浙江大学2016年第一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智慧农业及智能装备技术培训班”在紫晶大酒店启动,来自余杭、德清、安吉、常山、临海等19个县,共112名基层农技(机)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得到浙江省农业厅农机局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省农机局局长王建伟,中心副主任宋文坚、培训办主任汪自强出席开班仪式。

王建伟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农业机械化在服务“三农”中的重要性,对“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中农机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从事基层农机服务工作的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本次培训在宏观层面上,邀请了省农业厅省农机局王建伟局长讲授“农业机械化发展现状与趋势”专题、省农业厅监察室王华根主任讲授“廉政风险警示教育”专题;在技术知识更新上,邀请了中心郑文钟副教授讲授“设施农业装备与新技术”专题、中心聂鹏程副研究员讲授“互联网+农机化”专题、省农机研究院黄东明推广研究员院长讲授“农机科研与创新”专题、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朱松明教授讲授“设施养殖技术装备与设施”专题;在基层农技推广工作上,邀请萧山区农机推广站李鉴方推广研究员分享了“如何做好基础农机推广工作农机化”的实践经验。培训期间,还参观考察了杭州金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和民望农业基地。

(中心培训办)

http://xncfzyjy.zju.edu.cn/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cmd=download&id=20545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