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中心举办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农业信息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14作者:admin浏览次数:1125

59日至13日,中心在华家池校区组织召开全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农业信息化专题培训,来自我省安吉、黄岩、嵊州、天台、温岭、象山、浦江、瑞安等地区的90名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参加培训。中心培训办副主任屠振力主持。

培训上,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现代农业与技术推广农业物联网控制农业信息化现状及发展设施农业信息化技术农产品电子商务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互联网+”现代农业文案写作与新闻摄影技巧提升等内容。培训期间,中心还组织学员到德清金都阳光农业园参观学习蔬菜、花卉大棚物联网技术的应用。

(李虹辉)

20160509_143901.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