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2016年共培训省基层农技人员935名

发布时间:2016-11-22作者:admin浏览次数:1414

近日,今年最后一期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产业技术团队首席专家综合班》已顺利结束。至此,圆满完成省农业厅下达的2016年浙江省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任务,共有935名来自省内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相关专业培训。

本年度培训内容涉及团队首席专家综合班、粮油班、茶叶班、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班、智慧农业及智能装备技术培训班、农业信息化培训班、农经管理班及综合班等8个专业10次。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省农业厅、省农科院、省农机研究院,省农药鉴定管理所,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市金融办,萧山区农机推广站杭州龙冠茶业公司及浙江大学等有关领导及专家进行相关课程或专题讲座。还根据不同培训班性质,安排学员赴有关基地及浙江大学长兴现代农业示范高科技园区等参观考察,让学员们实地了解浙江大学及浙江省最新农业科技成果,既增加了学员们的理论知识,又丰富了相关的感性认识。

农业厅相关处室及中心领导多次参加开班典礼或课程讲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设计合理,符合大家需求,在吸收新的理论及思想理念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

(屠振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