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陈平副院长出席农产品品牌与营销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4作者:admin浏览次数:1838

521日,华家池校区迎来了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培训班全体学员。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平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共青团金华市委副书记张昆仑讲话,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培训办公室副主任朱祥瑞主持。

正值我校121周年校庆,陈副院长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概况。他指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将在服务“三农”和 “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学员由共青团金华市委选派,大部分为年轻一代有思想、有能力、善经营、会管理的农产品经营者。陈副院长对金华团市委在培训组织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期培训,能树立起品牌意识,把农业品牌建设同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等有机结合,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开班仪式2

(徐晓玲)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