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2018年浙江省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25作者:admin浏览次数:1840

日前,浙江省农业厅下达了2018年浙江省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任务,表明今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顺利启动。

 根据农业厅科教处的工作安排,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18年计划培训基层农技推广人员1063人,培训人数较去年略有减少。培训内容涉及农业绿色发展、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畜牧兽医先进适用技术、粮油技术、年轻农技人员综合技能、农产品质量安全、秸秆综合利用、农业信息化及特色水果9个专业,计划办班12期;根据农业厅要求,上述培训工作要求11月底前完成。中心培训办正在进行课程的设置、教师遴选及与农业厅有关科室的对接等准备工作,计划6月初正式启动。

(屠振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