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年轻农技人员综合班首次开办

发布时间:2018-09-10作者:admin浏览次数:1382

日前,培训办连续举办了两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年轻农技人员综合技能培训班。浙江省农业厅科教处薛惠明科长、农推中心培训办主任汪自强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综合班开班

 

年轻农技人员肩负乡村振兴的使命,关系着农业发展的未来。我省首次开设年轻农技人员综合班,充分考虑了近几年基层农技人员队伍年龄结构的变化和年轻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的需求。

 

综合班开班2

 

本次培训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地安排,邀请到基层经验丰富的农技人员、优秀科技特派员和乡土专家现身说法,鼓励年轻农技人员“干一行爱一行”,帮助他们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尽快适应岗位需求。

 

(徐晓玲)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