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王友明为文成畜牧兽医函授中专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9-06-24作者:王友明浏览次数:199


受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文成分校邀请,近日,我院教师王友明副教授为该校开办的2017级畜牧兽医中专班授课。这是该班的第四期集中授课,共有30余位学员听课。

王友明老师此次承担了《动物卫生防疫技术》和《畜牧生产经营管理》2门课的教学任务。畜牧生产经营管理课程上,他重点讲述饲料、劳动力、资本、土地、畜牧业技术进步等五个方面。动物卫生防疫技术课程中,他讲解了动物疫病的发生与流行、疫病监测技术、防疫计划与防制应急预案、无规定动物疫病区的建立、动物环境卫生等知识。课后,王老师细心回答了学员的提问,帮助他们明确概念和深入掌握畜牧兽医技术。

经过2年四期的培训,学员们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即将获得农函大中专文凭。此项培训为文成县畜牧兽医系统培养了一批地方专业人才,培训授课任务主要由浙江大学老师完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