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援疆干部楼兵干教授开展香梨病害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06作者:楼兵干浏览次数:1065


为进一步加快新疆库尔勒市和铁门关市香梨产业发展,全面落实香梨主要病害防控技术措施,推进香梨产业提质增效,提升香梨种植者的综合技术水平,应新疆库尔勒市林草局和铁门关市农业农村局的邀请,我院援疆干部、挂职新疆塔里木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楼兵干教授在库尔勒市和铁门关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库尔勒市2019科技之冬香梨病虫害防控专题培训会”,为当地脱贫攻坚助力。

20191226-28日,楼兵干教授分别在新疆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哈拉玉宫乡、上户镇、托布力其乡、市规划馆会议室和铁门关市农业农村局等地对库尔勒市和铁门关市辖区内的林业、住建部门园林技术人员;各乡镇场、非农公司、合作社等单位、部门的管理人员、基层技术人员;林业、林果技术专业服务队、农民技术骨干和基本农户进行了6期“库尔勒香梨主要病害症状识别与防控技术措施”专题培训。培训人员1425人次,其中技术人员262人次。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农牧民对病害的识别判断及防控能力,坚定了大家的防控信心,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培训现场新疆库尔勒市托布力其乡培训现场新疆库尔勒市上户镇培训现场

新疆库尔勒市规划馆培训现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