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郑文钟副教授为农技管理人员和水稻产业主体授课

发布时间:2020-10-16作者:浏览次数:241

近日,我院教师郑文钟副教授为农技管理人员和水稻产业主体授课。1013日,应杭州市农业农村事务保障中心的邀请,郑文钟为杭州市农业农村事务保障中心举办的“乡镇农技管理人员授课素质提升培训班”授课。来自杭州市各县市区的60余名乡镇农技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郑文钟作了题为“农业项目管理和论文撰写发表”的讲座。他从农业项目申报、项目实施方案制定与开展、项目工作总结和技术总结报告撰写、项目验收等几方面内容对农业项目管理进行了讲解;又从利用农业项目实施获得各种数据结果、项目实施工作总结等资料讲解了如何撰写论文,以及论文撰写结束后的投稿等几方面进行介绍。

1014日,应金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郑文钟在金华市为金华市农业农村局和义乌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粮油产业提升培训班”授课。来自金华市各县市区的50余名从事水稻种植的规模主体参加了本次培训。郑文钟作了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加快农机农艺融合的方法措施”的讲座,从水田机械化整地、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水稻田间管理、水稻收获等主要环节介绍了实现农机农艺融合的条件和要求,以及进一步推进水稻农机农艺融合的措施方法。

培训课程均得到学员的好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