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王友明为“浙江省对口支援地方科技创新人才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10-29作者:浏览次数:191

1028日,受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邀请,我院教师王友明为浙江省对口支援地方(贵州、湖北恩施、重庆涪陵等地)来杭参加学习的科技创新人才培训班授课。他讲授了《浙江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两个专题。40余位科技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浙江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体系》专题中,王友明回顾了浙江省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创立与发展历程,剖析了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现状,介绍了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点成果;在《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专题中,他分享了科技特派员的工作经验,详细阐述了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重点讲解了文成科技特派员如何开创和实施组团服务、以及开展机制创新、载体创新的做法及成效等。课后,王友明和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培训受到与会领导和学员的好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