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汪志平赴团队科技特派员结对点杭州医药港小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5作者:浏览次数:182

20201214日至30日,我院教师、浙江省创新服务综合体工业团队科技特派员首席专家汪志平赴杭州医药港小镇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开展调研工作。汪志平走访了中国药科大学(杭州)创新医药研究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杭州产业创新研究院、浙江大学(杭州)创新医药研究院、杭州医药港生物医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等17家承担医药研发与创新服务的平台,了解各平台的建设、装备、人员、运行、服务等情况,旨在为杭州医药港小镇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行,提供必要的建议与决策参考。医药港小镇服务办公室王佳杭科长、屠佳伟博士等作了具体对接与安排。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