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顺利召开湖羊产业高质高效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01-20作者:浏览次数:175

为了进一步加强湖羊产业体系建设,提高湖羊产业化组织水平,促进湖羊产业持续发展,2021119日浙江大学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在湖州市举办了湖羊产业高质高效发展论坛。会议由联盟组长余东游主持,浙江省畜牧总站李奎科长、高慧副科长,湖州市畜牧业发展中心田诚副主任、市县区畜牧系统领导、市湖羊协会、湖羊养殖主体,省市级联盟专家共36人参会。

19日上午,李奎科长做了主题为“湖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培训报告。联盟首席专家余东游研究员结合联盟2020年工作亮点,针对湖羊种质资源库建设、种质提升、饲养管理、品牌培育等内容做了深入讲解。下午,畜禽产业联盟和市湖羊产业协会17家理事会成员,围绕上午的两场培训,结合2021年农业农村部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项目申报、湖羊种质保存与创新利用、湖州湖羊产业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等议题展开充分讨论。

本次论坛为解决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为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项目申报提供了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