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为我院陈再鸣副教授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2-08作者:浏览次数:184

近日,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为我院陈再鸣副教授发来感谢信。2020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部定点扶贫县陕西柞水县考察时点赞“小木耳、大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组建了由20位知名专家参加的“柞水木耳产业创新发展科技助力团”,有关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柞水县的热烈欢迎。陈再鸣副教授作为科技助力团专家,积极助力柞水县食用菌产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出积极贡献。

陈再鸣副教授于20205月受农村中心推荐开始参与柞水木耳产业“升级版”项目工作,6月组织了浙江2家食用菌产业龙头企业参与农村中心召开的“柞水木耳产业科技扶贫研讨会暨木耳精深加工技术推介对接会”;8月组织了团队参加农村中心组织的“柞水木耳精深加工及废弃菌包再利用调研及座谈会”并做了主题演讲。9月,陈再鸣副教授参加了科技部农村中心在柞水县召开的“科技助力柞水木耳产业创新发展推进会”,被聘为科技部中国农业技术开发中心、陕西省科技厅等4家单位颁发的“柞水木耳产业创新发展科技助力团”专家。他还推出了“黑木耳新型菌种(固体液化菌种)创制、应用及全产业链示范”科技成果,作为新技术新产品成果推介展,与柞水县相关企业进行对接,受到了相关企业的欢迎。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