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特派员汪自强参加泰顺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3作者:浏览次数:196

31日上午,泰顺县召开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把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实现共同富裕新生活的新奋斗起点,提振信心、拉高标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再立新功。

会上,科技特派员汪自强作了“科技下乡、服务三农发展”的专题发言,汇报了科技特派员以“科技e联”为主线,在服务泰顺的科技提升和三农发展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得到了县委书记林万乐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并要求全县各部门、乡镇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领导,在政治、生活上关心关爱,在工作、服务上提供便利,更好地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链接:“泰顺发布”微信公众号文章

接续奋斗再出发——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接续奋斗再出发——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

泰顺脱贫攻坚路上有你们,为你们点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