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龚淑英教授、范方媛赴德清指导春茶生产

发布时间:2021-03-15作者:浏览次数:193

时下正值浙北春茶开采期,为了确保春茶生产顺利进行,进一步推进莫干黄芽特色产业发展,39日,我院龚淑英教授、范方媛赴德清开展莫干黄芽春茶生产培训,围绕莫干黄芽黄茶加工技术,开展相关专题培训,从鲜叶管理、加工工艺流程、工序技术参数、品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讲解,为企业实际生产提供了可行实用的技术参考,受到当地政府技术分管领导及生产企业的一致认可。

多年来,龚淑英教授团队接力攻坚,以技提效,通过持续不断地技术研究、技术培训,切实提升了莫干黄芽生产技术、提高了产品品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莫干黄芽”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