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年浙江大学湖州市茶产业联盟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浏览次数:69

35日,浙江大学湖州市茶叶联盟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专家工作例会,我院龚淑英教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朱跃进研究员、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马良华教授、我院教师汤一、范方媛、赵东等,以及联盟本地专家组成员参会。茶产业联盟首席专家龚淑英教授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总结;三县一区本地专家组成员分别围绕各地茶叶产业特点对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各省级专家依据各地茶叶产业的发展现状及特色,结合自身专业方向,从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变化角度,提出诸多建议。本次会议详细讨论分析各县区茶叶产业现阶段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发展形势,围绕主要问题探讨工作内容,并详细讨论了2021年的联盟工作计划,探讨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联盟优势和作用,围绕各县区茶叶产业特色开展有针对性的技术服务,促进湖州茶叶产业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