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科技特派员屠振力赴柯城指导香榧生产

发布时间:2021-03-30作者:浏览次数:135


3月23-24日,我院教师、省科技特派员屠振力赴柯城区沟溪乡直力村,指导香榧的春季管理及苗木生产。

屠振力与基地负责人一起查看了园区香榧的生长情况,针对园区香榧现状,建议充分利用现在的有利时机,做好香榧树的整形修剪、松土除草及施肥等工作,为接下去的人工授粉、多结果打下基础。同时,他对香榧苗圃的育苗技术及水肥管理提出了意见;根据后续种植要求,建议进行香榧容器育苗,以利后期的移栽及提高成活率。

期间屠振力到柯城区科技局,就科技特派员工作与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