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田县委、青田县人民政府为我院科技特派员教师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浏览次数:269

日前,青田县委、青田县人民政府为我院派驻青田县的科技特派员教师汪炳良、沈圣泉等发来感谢信,对科技特派员教师扎根青田一线,沉心服务基层、潜心助力发展,为青田县培育农业新业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2003年科技特派员制度实施以来,我院先后有6位教师派遣至青田县的巨浦乡、阜山乡、万山乡、季宅乡4个乡镇,为当地引进优良品种、实用新技术、扶持特色农业产业,通过建立示范点、技术培训、实地指导,使优良新品种、实用新技术得到大面积推广;同时,通过积极扶持农业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帮助注册产品商标,提升了农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