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湖州市蚕桑产业联盟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三服务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浏览次数:217


4月27日,浙江大学湖州市蚕桑产业联盟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三服务”下乡活动。高校院所和本地专家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7日上午,联盟专家们首先来到南浔区练市镇朱家兜村蚕桑专业合作社就果桑栽培管理、桑果酒制作等技术开展咨询服务,随后又来到和孚镇吴兴塘村寻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围绕草本化杂交桑种植、工厂化养蚕等技术等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交流。

下午,蚕桑产业联盟湖州市召开第一次蚕桑联盟工作例会。会议学习了《浙江大学湖州市现代农业产学研联盟专家工作制度》、《浙江大学湖州市现代农业产学研联盟绩效考核办法》,重点对照湖州现代农业产学研联盟新的绩效考核要求,逐项认真解读了考核要求,根据专家们的技术特长制定了初步的年度工作计划,推荐了参加第二批产业联盟核心示范挂牌基地名单。全体专家对如何开展好今年的蚕桑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