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陈昆松院长被选为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吴迪副院长担任农产品冷链物流信息化专业组委员

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浏览次数:378

426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标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补充调整了标委会委员。我院陈昆松院长被选为副主任委员,吴迪副院长担任农产品冷链物流信息化专业组委员。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部署了标委会2021年工作。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是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化工作的技术机构,负责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冷链物流技术领域的标准化技术归口工作,受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管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