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现代农业技术基地工作会议暨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浏览次数:233


72日上午,我院召开现代农业技术基地工作会议暨基地授牌仪式。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杜爱芳,技术推广办公室主任黄凌霞,各基地负责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凌霞主持。

会上,杜爱芳副主任宣读基地成立文件,并为5个正式基地授牌。本次授牌的5家基地的合作单位分别是: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浙江景宁慧明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象山西周明朗农场、长兴虹星桥卫红家庭农场、湖州弘鑫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基地负责教师胡东维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合作单位进行深入合作,做好基地建设工作,发挥专长提升影响力。其他基地负责教师介绍了各自基地的建设情况,并交流了基地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思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