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7-14作者:浏览次数:170

为全面深化“三服务”,总结交流畜禽产业联盟2021上半年工作,79日,浙江大学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在湖州市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我院教师、省级专家组组长余东游主持,市畜禽产业联盟省级专家、市级、各区县本地专家及湖羊养殖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区县分联盟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省级专家汇报了上半年项目合作和实施情况,就县区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解答。为贯彻落实《湖州湖羊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提升计划(2021-2023年)》,促进湖羊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本次会上还举办了湖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邀请了三位省地专家就人工授精技术与湖羊种质资源保护、数字畜牧应用场景建设及湖羊饲养管理等方面传经送宝,为湖州湖羊高质量发展助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