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科技特派员熊义勤助力嘉善西塘水稻生产

发布时间:2021-08-24作者:浏览次数:172

822日,省团队科技特派员首席专家熊义勤来到嘉善西塘镇,在星建村文化礼堂,为嘉善县农业农村局、嘉善县银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西塘镇农业发展公司组织的种粮大户培训班,作了题为“水稻中后期抗早衰增产提质技术提升及成果应用”的技术讲座。他从粮食生产当前现状、今后发展趋势、田间肥水管理、水稻中后期抗早衰机成果应用等方面,为全镇及周边共40多位种粮大户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学员反映培训内容听得懂、听得进、能操作、够管用。

当天下午,熊义勤还到红菱村嘉善红菱农机合作社和嘉善农星合作社水稻田头进行察看,针对卷叶螟虫、纹枯病发生、防治、中后期管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建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