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爱心滋润,让学生一个都不少——我院教师胡璋健收到学生家长感谢

发布时间:2021-09-18作者:浏览次数:413


日前,我院收到浙江大学应用生物2114班学生家长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教师胡璋健作为班主任关心爱护同学的事迹表达了感谢。胡老师在同学生病期间为其争取了较长的手术治疗和术后恢复时间,对他细心照料、热心沟通,胡老师的举动深深感动了同学和同学家长。

胡璋健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各类人才培养工作,不仅担任新生班主任,还担任2021级“新生之友”。今年暑期,胡璋健带领暑期社会实践团赴青海乌兰、德令哈走访浙江援青干部和当地企业,向当地青年代表学习援青精神,启迪广大大学生和青年将热血洒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