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科技特派员黄凌霞项目通过验收 助力天台县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4作者:浏览次数:119

1020日,天台县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对省、市、县各级组织实施的2020-2021年科技特派员项目进行了验收。我院教师、省科技特派员黄凌霞研究员向汇报了《坡地优质果园生态健康种植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执行情况。黄凌霞着重汇报了在天台县山坡地优质果园实施的生态健康种植技术,通用等高种植、生物覆盖、施用新型肥料、微喷灌等节水农业技术措施。在她的技术指导下,成功建立了集成技术示范园,提高了当地水果的栽培品质。

经会议汇报和基地查看,专家组对该项目的实施表示了肯定,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验收要求。

期间,黄凌霞走访了基地,针对今年秋季高温对果园产生不利影响等情况,提出了基地应及时补充田间水分,加大果园湿度,定期施肥,防治虫害等建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