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央电视台《三农群英汇》栏目报道科技特派员王友明的“甜蜜之路”

发布时间:2021-11-29作者:浏览次数:292


1123日晚上830分,中央电视台CCTV-17《三农群英汇》栏目播出了《科技特派员王友明的甜蜜之路》节目,主要讲述了我院教师、省科技特派员王友明引导和壮大文成中蜂产业的工作,反映了文成科技特派员助力中蜂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文成共同富裕的工作成绩。

文成科技特派员的很多工作策略和具体做法,已走到了国内同行的前列,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文成县政府的肯定、百姓的赞誉。央视《三农群英汇》栏目从人民日报端、“我是科学家”等新闻媒体上了解到文成科技特派员在近20年时间里为了建设“三美”文成做出的成效,于今年7月至11月,三次赴文成实地调研、探访、拍摄王友明的工作情况。

节目播出后收到了很好的反响。央视《振兴路上》栏目新媒体组也向王友明发出邀约,拟再次向广大观众介绍文成科技特派员的工作。央视还邀请王友明为“央视乡村振兴观察员”。

完整节目内容请点击:《三农群英汇》 20211123 王友明的“甜蜜之路”_CCTV节目官网-CCTV17_央视网(cctv.com)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