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嘉善县科技特派员西塘工作驿站启用 熊义勤任首任站长

发布时间:2021-11-29作者:浏览次数:245

1124日上午,嘉善县科技特派员西塘工作驿站启用仪式举行。嘉善县科技局副局长丁妍、县农业农村局李根华、西塘镇副镇长汪建明、嘉兴综合保税区副主任盛磊等出席活动。我院省团队科技特派员、西塘工作驿站站长熊义勤,中国水稻所著名水稻专家朱德峰、嘉兴市农科院名誉院长姚海根等专家代表参加。

丁妍副局长表示,希望通过科技特派员驿站,进一步拓展科技特派员帮扶专家和帮扶产业领域,从原有的涉农相关专业逐步向工程机械、农机装备、电子商务、创意设计、市场营销等领域拓展,打通并完善农业全产业链,从以往纯粹的农业一产,向产业链后端延伸,补齐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业服务业等产业链短板,提升农业产业附加值,建立科技特派员支撑一二三产大农业发展的新格局。

熊义勤表示,西塘科技特派员驿站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具有探索性和尝试性的,要干实干好,驿站承担的责任重要,体现的是特派员的社会责任;要明确目标任务,用一支队伍、一片空间、一个专人、一部电话、一套工作机制“五个一”来切实推动驿站建设,解决农业技术难题;要做出成效,整合平台的资源,不断延伸服务,争取两到三年内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驿站。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