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临沂市政府副市长郑连胜到浙大山东农研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22作者:浏览次数:665

1221日,临沂市政府副市长、浙大山东农研院领导小组组长郑连胜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务委员冷鹏陪同。

郑连胜参观农研院

郑连胜走访研究中心

郑连胜逐一走访了我院各管理部门和七大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各部门单位近期工作进展和未来工作计划,对我院开展的费县山楂、平邑金银花、苍山牛蒡等临沂特色优势农产品加工研究和价值挖掘等工作高度赞赏,并就数字农业技术应用、乡村振兴规划、企业科技孵化、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现场

随后郑连胜听取了我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我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浙大山东农研院一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浙江大学的人才、技术、成果优势引进示范,真正对接到临沂产业发展当中,推动临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贴临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实际,紧密对接临沂产业发展需求,尤其是市场主体的需求,积极联系浙江大学专家精准帮扶企业,采取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卡脖子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总结、提炼重点工作成果并进行展示、推广、应用,从而扩大浙大山东农研院的影响力。


(浙大山东农研院 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