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201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12作者:浏览次数:461

 

  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201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于3月8日上午在湖州白�洲酒店顺利召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教师叶均安、袁康培、余东游、陈有亮、施明华、马有智等作为畜禽产业联盟院校首席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院校首席专家还有林嘉、卢立志、黄新,本地专家吴阿团、陆建良、沐建煜、王洪斌、屠炳江、俞晓晖、李金坤,湖州市畜牧局领导朱建友、裴兰顺等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联盟组长叶均安教授主持。
  会上本地专家组组长吴阿团通报了联盟2011年度工作情况;叶均安教授提出了2012年畜禽产业联盟队伍建设目标,并向联盟各位专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各县区本地专家分别提出了2012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并与院校专家进行了新的对接,各位院校首席专家也分别发表了对推进湖州畜禽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最后朱建友局长对畜禽产业联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在充分肯定2011年联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求畜禽产业联盟深入实际,充分发挥联盟在产业转型中的积极作用,突出重点、剖解难点、形成亮点,注重结合、联动推进“1+1+n”的新型农技推广模式的发展。本次会议为畜禽产业联盟2012年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较好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