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招贤纳才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是全国首批十所高校建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是综合性大学农科特色的展示窗口。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研究院以实施“设计育种”学科会聚研究计划为契机,利用学科综合优势打造交叉研究创新高地,力争在前沿生物技术、农业种质创新、新品种选育等方面取得突破,打造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合成育种实验平台和精准设计育种平台。高水平研究院建设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热诚邀请海内外青年英才加盟。

一、基本条件及岗位需求

基本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2年及以上博士后或工作经历。

2.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境内应聘者应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境外应聘者研究成果应达到相关学科副教授任职基本要求。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左右,高级职称人员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入选后,全职在岗工作。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合作精神。

5.具有交叉学科学习、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团队名称

人数

岗位需求

抗性与安全性评价

1

1.植物学、植物营养学、植物保护学、昆虫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交叉学科学习背景或在植保学科及相关领域有重要影响的国际学术会议上做过口头报告者优先考虑。

番茄等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育种

1

1.园艺或相关学科专业,具扎实的遗传学知识和分子生物学技能;

2.具从事番茄作物栽培生理或育种研究背景,发表过番茄相关高水平论文;

3.具有独立撰写论文和科研课题申请能力。

水稻等粮食作物育种

1

1.农学或相关学科专业;

2.在研究生或博士后阶段有从事分子育种研究相关经历。

猪育种

2

1.动物科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分子遗传学、统计组学、生物信息学、家畜育种学或大数据研究背景。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相关待遇

根据引进人才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规定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具体面谈。

三、材料提供

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ieyifan@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材料包括:

1、详细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请标注主持或参与)、专利及获奖情况等;

2、未来研究计划;

33-5封专家签字的推荐信(境外应聘人员,须有两封及以上海外同行专家推荐信;境内应聘人员,须有两封及以上非浙江大学同行专家推荐信);

4、符合岗位需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招聘截止日期:2022430

欢迎垂询!

联系人:李铁林

电话:0571-889827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业科技创新大楼B305

邮编:310058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