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推中心9位教师受聘担任湖州农民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结对专家导师

发布时间:2012-03-22作者:浏览次数:450

3月20日,湖州农民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结对专家导师聘任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大楼C座学部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州农民学院院长、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沈琪芳、校农生环学部主任张国平、地方合作处处长张明方、农业试验站站长、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邬小撑、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鲁兴萌、副主任宋文坚等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鲁兴萌主任主持。

    首先湖州农民学院办公室主任、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沈健介绍了农民大学生创业基地的情况及结对专家的工作职责,湖州农民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是由湖州市农办、湖州农民学院共同认定的农民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与创业培育基地,其经营主体必须是湖州农民学院的在校大学生。通过聘请结对专家导师的指导,促进农民大学生创业基地规模扩大、效益提升、管理规范、生产标准化等,并产生示范与辐射作用。结对专家导师的工作职责包括创业导向、政策咨询、项目指导、创业培训、学习帮助、基地建设等方面。

    随后湖州农民学院院长、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沈琪芳宣读了聘任文件,并为专家导师发放聘书。农推中心教师汪炳良、贾惠娟、袁康培、汤一、马有智、王人民、严力蛟、石伟勇、徐海圣等9位教师被分别聘为湖州农民学院2010级、2011级共12个农民大学生创业基地的结对专家导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