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组织教师赴南浔参观考察基地

发布时间:2012-04-05作者:浏览次数:50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加强中心教师之间的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借鉴一线推广示范工作经验,搭建高校教师施展才能更广阔的舞台,助推地方现代农业与经济发展,3月31日,中心主任鲁兴萌带领中心教师一行30余人,赴南浔参观考察中心教师指导的示范基地,感受湖州新农村建设的新气象。
  中心教师一行受到了湖州当地政府的热情接待,浙江大学在湖挂职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邬小撑及南浔区农业局、南浔区经作站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中心教师在南浔区农业局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南浔渔达果蔬精品园,了解农推中心农业基地的发展状况以及浙大参与湖州新农村建设的最新进展。大家对南浔基地的建设表示了赞赏,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家又考察了荻港渔庄,听取了荻港村村长关于荻港古村落建设和发展的情况介绍。
  南浔之行,还给中心教师们创造了充分的交流机会,教师们不仅分享了各自的农业推广体会和人生感悟,也了解了农推中心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富有高校农推特色的活动。一致认为,农推系列的教师们应该在建设一流大学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