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余东游研究员等考察、指导安吉土鸡养殖产业

发布时间:2012-04-05作者:浏览次数:460

 

  2012年3月31日,农推中心动物生产部余东游研究员会同湖州市畜牧局裴兰顺副局长、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本地专家组组长吴阿团高工、安吉县畜牧局王洪斌副局长考察了安吉天池家禽专业合作社和白术山家禽养殖场,安吉天池家禽专业合作社由26个农户组成,年出栏土鸡40余万羽,白术山家禽养殖场年出栏土鸡5万余羽。土鸡养殖已成为安吉农业中的特色产业,也是安吉农户增收的重要途径。经考察,余东游教授指出:尽管安吉土鸡养殖业逢勃发展,销售市场形势较好,养殖效益不错,但土鸡的品种、饲料、养殖模式等产业配套技术相对滞后,地方特色尚需提炼,建议尽快形成安吉区域内自己的土鸡品种、建立土鸡品种地方标准,开展标准化土鸡养殖、饲料配套、土鸡肉质评定等方面工作,形成安吉土鸡品牌,提高安吉土鸡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促进土鸡养殖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余东游研究员的建议获得了当地土鸡养殖户及地方行业管理领导的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