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6位教师获“湖州市农业科技产学研合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2-04-16作者:浏览次数:360

 

  4月11日下午,湖州市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农业科技大会。会上,表彰了一批湖州市农业科技突出贡献者、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和农业科技产学研合作先进工作者。因在湖州市新农村建设与农业科技创新中做出的贡献,中心教师汪炳良教授、龚淑英教授、贾惠娟教授、袁康培副教授、毛碧增副教授、徐海圣副教授等6人获得“湖州市农业科技产学研合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另我校教师张明方教授也获此殊荣。
  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友看望了受表彰的农业科技产学研合作先进工作者。市委副书记、市长马以一同看望并在大会上作了关于湖州市农业科技创新的重点任务的讲话。

(浙江大学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徐海圣)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