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春桑正吐绿,联盟启培训

发布时间:2012-04-16作者:浏览次数:360

  由浙大-湖州现代农业蚕桑产业联盟与湖州市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联合承办的“湖州市2012年春期蚕桑技术培训班”于4月12日成功举办。首席专家、浙江大学农技推广中心主任、联盟副理事长、团队首席专家、鲁兴萌教授;首席专家、浙江省农科院蚕桑所吕志强研究员;地方专家组组长、联盟理事长楼黎静研究员分别在培训班上讲授了安全养蚕技术、桑品种及其栽培技术、湖州市蚕桑产业现状与对策。来自全市蚕桑技术推广部门的技术人员、重点乡镇蚕桑辅导员、蚕种生产企业技术骨干、联盟加盟企业或合作社以及科技示范户、规模饲养大户的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浙大-湖州现代农业蚕桑产业联盟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将帮助地方加强产业技术、管理、信息等方面的培训作为工作重点之一。根据年初工作安排,联盟2012年计划组织培训8000人次,其中市县区级技术骨干800人次,村级技术人员及农户7000人次。

  (浙大-湖州现代农业蚕桑产业联盟 吴怀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