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农推中心主任鲁兴萌教授来湖调研桑基鱼塘生态系统

发布时间:2012-05-24作者:浏览次数:462

  浙江大学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浙大-湖州蚕桑产业联盟首席专家组组长鲁兴萌教授近日专程来湖调研颇具湖州地方特色的桑基鱼塘生态系统。鲁兴萌教授在湖州蚕桑蚕业联盟地方专家组组长楼黎静、秘书长吴怀民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位于南浔区菱湖镇射中村的“联合国粮农组织亚太地区养鱼培训中心菱湖桑基鱼塘教育基地”。在与菱湖镇政府、农业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中,鲁教授对古老传统的桑基鱼塘生态系统的保护传承与发展创新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与当地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浙大将把菱湖桑基鱼塘生态系统作为该校的教育示范基地,当地政府将在资金、人力、物力方面提供保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