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行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2-06-27作者:浏览次数:396

  2012年6月21日下午,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12年第二次全体教师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C102报告厅举行。农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鲁兴萌主任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宋文坚向与会教师作了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在过去的半年中,中心在各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一是不断完善内务管理,推动中心工作有序开展:中心网站建设初步完成,定期召开中心办公会议,组织中心全体教师赴基地参观学习,汇总中心教师公益性工作总结,增强内设机构人员配备,有序推进《新农村》杂志社工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进与省农办合作办刊,与学校有关部门协调联系,完成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调整、职称晋升条件申报等工作。二是围绕重点领域,突出中心工作亮点:与湖州合作成效明显,顺利召开浙江大学湖州市现代农业产学研联盟工作会议和湖州“两区现场会”,中心主抓的农业产业推广联盟获高度肯定,湖州农民学员合作深化;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有新进展,顺利完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首个项目“东南沿海地区大学农技推广技术集成与示范”申报工作;锡山合作稳步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再创佳绩,汪炳良、汪自强、楼兵干、叶明儿、舒妙安等五位教师获得“第八批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称号。三是加强对外交流,不断拓宽中心工作领域与影响力:主任带队调研,推动各地农推分中心工作;签约合作共建海盐农推分中心;与嘉兴农科院合作,探索全日制农推硕士实习基地建设;发挥各方积极性,培训工作取得新进展。
  随后,鲁兴萌主任作了题为《强化内涵,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对中心的定位与目标、现状与方向、构架与内容作了重要阐述,指出要在强化发展的基础上扩大内涵,协同发展。鲁兴萌主任在讲话中同时强调了要在今后加强队伍建设,一方面增加数量,加强年轻队伍和外延队伍的建设,另一方面紧抓队伍质量,确保一批有良好学术基础、热爱农推事业的教师加入到农推队伍中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