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施明华老师赴湖州开展生猪疫病防治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2-07-09作者:浏览次数:402

 

 

  为进一步提高生猪疫病防治技术水平,切实做好夏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生猪产业健康发展。7月3日上午,由湖州市畜牧兽医局、湖州市现代农业畜禽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的湖州市生猪疫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在南浔区菱湖成校举行。湖州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裴兰顺主持培训会议,中心教授、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首席专家组组长叶均安到会并作了动员讲话。中心施明华副教授应邀作了专题授课,主要讲授了关于《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等生猪“高热病”防控对策》和《我国仔猪腹泻病发生流行情况和综合防治措施》等方面的知识。施老师应用大量临床病例和检测数据详细讲解了当前“猪高热综合症”的发生原因、诊断要点和综合防控措施,以及仔猪病毒性腹泻疫病发生情况和防治措施等内容。讲课生动具体、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受到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湖州市生猪规模养殖场、养猪专业大户、生猪主产区重点乡镇畜牧兽医技术人员、市畜禽产业联盟本地专家,来自湖州市、德清县、南浔区、吴兴区、长兴县、安吉县、湖州市经济开发区、太湖旅游度假区各畜牧兽医局领导和学员共120多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