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施明华老师为全省兽医实验室临床诊断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2-07-19作者:浏览次数:319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动物疫病防治技术水平,切实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7月17日,由浙江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全省兽医系统实验室临床诊断技术培训班在杭州紫晶大酒店举行。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徐辉研究员主持培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中心施明华副教授应邀作了专题授课,主要讲授了《规模猪场主要疫病的诊断与防控》。施老师根据我国目前的实际情况讲解了当前规模猪场主要疫病的发病情况、临床和实验室诊断要点及综合防控措施。讲课列举大量临床病例和实验室检测数据,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互动交流非常热烈。学员们都表示效果非常好,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全省兽医系统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实验室检测部门的兽医技术骨干,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共10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