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吴兴区农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结束

发布时间:2012-08-27作者:浏览次数:426

 

  为提高湖州市吴兴区农业企业经理的专业知识和理论水平,发挥他们在现代农业发展中的作用并带动农民走共同富裕的道路,浙江大学农推中心于2012年8月20日至24日,与湖州市吴兴区委组织部、区农林局联手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了“2012年湖州市吴兴区现代农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 。来自吴兴区农民合作社、特种种植养殖公司以及休闲农业龙头产业共35位企业经理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的课程有:经济发展模式与转型升级对策、农业经济司法实践与案例分析、克隆技术与种业革命、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理论与实践、农业面源污染与治理、农产品网络营销与案例分析、农业智能化及数字农业、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农业标准化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培训期间,我们农推中心培训部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大家座谈,交流彼此间学习心得,介绍各自企业的管理经验,并安排学员专程到传化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参观考察。
  五天培训下来,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课程设计科学,内容丰富,老师授课水平高、效果好,对大家帮助很大。 大家认为,此次培训不仅使大家学到了许多农业实用知识,学到了如何更好地经营好自己的企业,带领周围农民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同时安排到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的参观考察也大大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增加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农推中心 梁建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