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第二次例会在长兴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06作者:浏览次数:324

 

  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第二次工作例会暨湖州市畜禽产业形势分析会于9月4日上午在长兴县城山沟桃源山庄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校首席专家叶均安、蒋永清、卢立志、施明华、李肖梁、马有智以及各县(区)畜牧兽医局分管畜牧产业和动物防疫副局长、畜牧科长、防疫科长,湖州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分管领导,联盟本地专家,市畜禽及其产品价格定点调查单位、规模养殖场、专业合作社、畜牧业龙头企业代表,湖州市畜牧局领导朱建友、裴兰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裴兰顺副局长主持,会上各县区通报了上半年生猪、蛋禽、肉禽、湖羊等主要畜禽生产、价格、效益情况;预测分析了下半年畜牧生产情况和主要畜禽的价格走势以及动物疫情形势;总结了各地今年畜牧产业发展和动物防疫工作经验,交流了湖羊产业调研情况。会上联盟专家组组长叶均安以杨建明局长在3月14日联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准则,通报了畜禽产业联盟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联盟的工作业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院校首席专家对各县区畜牧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为湖州市畜禽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朱建友局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对全市畜禽产业发展以及联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会议为畜禽产业联盟下半年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较好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